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打唇有效吗?
透明质酸打唇有效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透明质酸打唇有效吗?

95 2019-04-01
医生回答:

通过透明质酸注射,医生用专业的手法填充到嘴角,从而给人饱满提升的感觉,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大概15分钟即可。透明质酸就是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各界名流中非常流行的一种注射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手术中。  

嘴角上扬,即使静态表情也能看出嘴型呈微笑状,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唇峰有棱角.嘴角位置以双目平视时瞳孔中间向下延伸的垂线上为佳。方便快捷:注射打造唇需要十几分钟就可完成,微创无痕:打造唇无需手术,需要轻轻注射就可完成,安全无痛:通过细微针孔进行填充,注射过程中没有痛感;而透明质酸注射后期也能随身体待解而分解,立竿见影。  

以上所述的就是唇的效果和具体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