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私密整形包皮环切术什么作用?
私密整形包皮环切术什么作用?

病情描述:男性私密整形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自身比较私密部位的整形矫正。男性常见的私密整形就是生殖器包皮的切除手术。包皮环切术正是男性私密整形中的一个项目。那麽,私密整形包皮环切术什么作用?

151 2019-04-09
医生回答:

一、男性包皮有什么生理作用?包皮作为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医学界一直在进行包皮功能方面的研究,随着研究的深入,对包皮的功能也有了更新的理解和认识。

  1.保护生殖器的作用包皮覆盖阴茎头,对阴茎头起到保护作用。由于阴茎头是比较敏感、易受刺激的部位,所以由于包皮的覆盖,能使得人群更为方便的完成各种活动。现代人类,已经不在进行狩猎的原始活动,并且都穿着得体,特别是棉质做工考究的内裤,增加了对生殖器的保护。

  二、私密整形包皮环切术有什么作用?

  1.包皮过长的危害在少年青春期间,如果出现包皮过长,使阴茎龟头被紧紧包裹住,客观的因素造成了阴茎想发展,却没有发展的空间,使发育成熟后阴茎直径偏小,更有基甚者如果出现包茎、包皮嵌顿如不及时处理严重者会致使包皮和阴茎头就会发生缺血、坏死。

  2.包皮垢导致泌尿感染在阴茎包皮内板分布着丰富的皮脂腺,皮脂腺会不断的分泌出类油性物质,与“尿液残留”、“精液残留”、皮肤角化物等混合而成,形成“包皮垢”。

  日久夜长之后引发病菌侵犯尿道可造成尿路感染,可引发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还可增加生殖器疣病、疱疹等性疾病的感染几率,约占男性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一半。而阴茎癌90%以上都发生于包皮过长的人。

  上文关于男性私密整形手术,包皮环切术作用介绍。包皮切除不一定要每个男性都去做手术,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做。包皮环切术是一种很简单的小手术,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规避手术风险很是重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