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使用透明质酸打造M型唇有什么优势?
使用透明质酸打造M型唇有什么优势?

病情描述:过去提到什么样的嘴唇较迷人,估计大家想到的多数都是女神朱莉的大厚唇吧?厚唇确实很性感,但有的妹妹不适合厚唇怎么办?这不,较近网上又掀起了新热潮,M字唇!那么问题来了,啥是M型唇呢?

166 2020-09-26
医生回答:

M型唇技术优势
1、随做随走:仅需15-20分钟,术后无需恢复,不影响学习与生活,被称为真正的“午休美容”
2、形态自然:术后嘴唇柔软性感,形态自然饱满。
3、微痛微创:采用注射法,微创无痛,治疗过程中仅局部有轻微酸胀感。
4、过程安全:由于透明质酸本身就存于人体细胞中,术后无排异,可代谢,安全放心
5、一术多效:透明质酸本身具有强大的锁水能力,在丰唇的同时可以补充皮肤中流失的天然透明质酸让唇部变得红润,平展唇纹,改善唇部干燥,脱皮,皲裂,唇纹明显等现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