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隐耳整形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隐耳整形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病情描述:现在的人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技术也在渐渐的发展。随意现在人们对于自身的要求都非常的高了,耳作为五官的一个器官,好不好看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耳朵不知是一个人颜值的关键的,还是人体重要的听觉和调节器官。要是耳朵听不见就会很烦恼的。就连人与人之间较基本的交流都会不方便的,由此可见一个人的耳朵是多么的重要的。要是耳朵不好看的话还会招到别人的议论,和一样的眼光,现在好了有了耳朵的整形手术了,可以改变耳朵的形状,那么隐耳整形术后需要注意哪些呢?

198 2018-08-12
医生回答:   术后注意事项:本病因无耳后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戴眼镜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隐耳除对容貌产生一定影响外,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应及早治疗。术后的效果还是非常的好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