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O型腿矫正对比
O型腿矫正对比

病情描述:在当今的这个年代,是美的一个年代,也是一个走向时尚的一个年代,对于美,时尚,每个人的追求目标都不一样,消费目标也不一样,有的人为了美她可以花很多钱去买各个类型的服装来修饰自己的身材,把自己认为较完美的一面展现给朋友们,不在乎花多少钱,都要把较好看的衣服买到手,对于身材美,服装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有的人先天有体型缺陷的,有的服装也遮盖不了,比如有O型腿的人,就不敢穿瘦身塑形的裤子,那样她的腿型会很明显,不过像这样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个O型腿矫正,做完以后腿不再是弯弯的样子,以后穿什么衣服都可以了。那么来看一下O型腿矫正对比。

164 2019-04-21
医生回答:

O型腿:缺钙和遗传是O型腿形成的两个基础,但更直接的原因,还是在于走姿、站姿、坐姿及一些运动。

  走路外八字脚、稍息姿势站立、长期穿高跟鞋、盘坐、跪坐、蹲马步等等,会给膝关节向外的力量,而这种力量会牵拉膝关节外侧副韧带,长期如此,就会导致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松弛。

  膝关节内外侧副韧带是膝关节内外侧角度的稳定结构。当外侧副韧带松弛的情况下,内侧副韧带偏大的力量就会牵拉小腿胫骨向内侧旋转,形成膝内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