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肚脐矫正多少钱?
北京肚脐矫正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北京肚脐矫正多少钱?

122 2019-04-13
医生回答:

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5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  

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猫眼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梭子形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此外,还有微笑形,这种肚脐是往上的弯月状,许多整形肚脐的少女,都喜欢追求性感,而选可爱的微笑形。其实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  

别小看肚脐整形,它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现在有一部分进行肚脐整形术的人,是拿着时尚杂志过来要求按照上面模特的肚脐整形,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