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肚脐矫正哪里好
肚脐矫正哪里好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肚脐矫正哪里好

97 2019-04-13
医生回答:

肚脐整形,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使肚脐目的。

手术包括下列内容:

1、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术等;

2、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脐部是个隐窝状结构因此局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在术前3日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清洗脐部清洗后应保持局部干燥。  

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较好的解决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