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蓝射频术需要多少钱
深蓝射频术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随着年龄的增长,变老是一件无法逆转的衰老时期,那么,蓝射频术需要多少钱?

90 2018-07-14
医生回答:

  深蓝射频根据美容部位不同价格不等,一般在1000元至5000元之间。

  深蓝射频工作原理效果优势,深蓝射频是一台去除皱纹,溶脂瘦身的机器,具有除皱紧肤的作用,作用原理及效果优势有哪些。 技术优势 深蓝射频功用,紧肤除皱,原理:真皮中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能,促进新生胶原产生。效果很好方便:射频的热效应产生于组织内部,射频发射器本身不发热,无电流通过人体,所以局部作用温度低而热效应高,治疗效果很好;治疗后没有休工期,方便、快捷。 安全精准:采用专利环形电极技术,保证每次射频发射的射频场分布非常均匀,避免在加热区域内出现热点而造成皮肤烫伤的危险;独有的波相匹配技术,将射频能量精准的聚焦在皮下的特定深度,从根本上确保了疗效和安全性。无创治疗、恢复非常快,没有疤痕和色沉发生的可能。 

         疗效持久:射频无创对胶原层进行加热,加热后胶原即可收缩,见效快,治疗后真皮胶原继续增生,多数可达3-6个月,甚至18-24个月;舒适无痛:无需麻醉或镇痛,术后无需请假休息。 适应症 紧肤除皱:额纹、眉间皱纹、鱼尾纹、下睑皱纹、唇周皱纹、颈部皱纹、耳前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去鼻唇沟、改变脸形、去双下巴、颈部收紧。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