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射频祛斑祛痣需要多少钱
射频祛斑祛痣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了解下,射频祛斑需要多少钱才能做?

61 2018-07-14
医生回答:

  1、在做一次射频祛斑祛痣多少钱和祛斑祛痣部位有关,射频祛斑祛痣根据所须要手术的部位不同价格不等,治疗次数不同价格也不等,斑痣的面积深度都会影响价格的高低。

  2、不同医院直接的收费标准也或多或少的存在一定的差异,不同专家的资历也对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一般来说手术经验多、成功案例多得医生收费会更加贵。

  射频祛斑祛痣 特点:

        1、效果显着:射频祛斑祛痣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紧致肌肤、减少皱纹,治疗后满意度较高

        2、安全可靠:射频祛斑祛痣系统能保护表皮层,达到即安全又效果很好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

         3、效果持久: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加显着,令人满意的效果。

         4、简单快捷:通过射频祛斑祛痣进行治疗之后没有恢复期,患者可以立即恢复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不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正因为这些优势,所以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