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部吸脂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腰腹部吸脂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腰腹部吸脂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51 2019-08-13
医生回答:

腰腹部吸脂的效果 

(一)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较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二)腰腹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腰腹部吸脂注意事项 

1、吸脂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腰腹部吸脂的效果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选择腰腹部吸脂手术之前都要掌握。腹部吸脂的效果相当理想,副作用少,恢复也比较快。但是为了避免腰腹部吸脂的后遗症,发挥更好的吸脂功效,大家还是要坚持健康的生活,远离不良的抽烟喝酒习惯,保持规律的生活,让吸脂效果更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