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颧骨内推术有哪些方法
颧骨内推术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颧骨内推术有哪些方法

201 2018-08-04
医生回答:

  目前进行颧弓内推术有很多方法,不同的施术医生所采用的方法也就可能不同,但一般都是大同小异的,一般基本的方法就是可分为从口腔侧进入以施术的方法和通过头皮切开做手术的方法,因为后者有其明显的缺点。较近,基本都是使用口腔入路的方法来进行颧骨缩小术。

  颧弓内推术是在口腔内进行的,减轻了手术的损伤,术后恢复也相对比较快。一般来说在术后的1个月左右就能消肿恢复,在术后的3个月就能恢复达到优等状态了。

  若要完全消肿恢复则需要3-6个月,或更长时间,这期间可能会出现局部感觉的减弱或异常(如发麻或没有知觉),有些人甚至会出现两侧上唇不协调现象,有时也可能不能充分张嘴,但这种症状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自然好转,消肿较慢的部位应该是鼻子两侧。术后48小时内要冷敷,之后要热敷。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术后前两周较好张嘴不要太大,之后要多做嘴部运动,白天尽量不要躺着,走动或坐着为好。专家表示,想要完全消肿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但是不会太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