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骨突出矫正哪个医院好
额骨突出矫正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很多女孩五官标准,脸型也不错,面部却不够生动,一个饱满的额头对人的面部起着画龙点睛作用。现实生活中,有的人的额骨过高,有的人则扁平,整个面部显些古板。那么,额骨突出矫正那个医院好

134 2018-07-21
医生回答:

  额头突出(前额头前凸)是由于额骨曲度过大向前突起引起。一般为先天性,也可由外伤后额骨骨折错位愈合引起。那么额头突出要怎么解决呢?轻度额骨前凸引起的外貌缺陷可通过额头磨骨术加以改善,但是重度额头突出单纯采用磨骨并不能达到理想效果,而是要将额头突出部分整体向内推移。

  手术在发际内设计一个切口,局部剃发,局麻下切开头皮、帽状腱膜及骨膜,向前剥离以暴露额骨,根据术前设计,适当去除额骨部分骨皮质;外伤致额骨错位愈合者则重新排列额骨块并加以适当固定。外形满意后,止血,分层次缝合伤口,适当加压包扎。额头突出的矫正手术需要的时间大约是30分钟。受术者需要注意的是,术后抗菌素预防感染,10天左右拆线,术后发际内遗留瘢痕,但不明显。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