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额骨突出矫正多少钱
广州额骨突出矫正多少钱

病情描述:广州额骨突出矫正主要是把突出的额骨复原到的位置,随着经济时代的飞速发展,选择通过医美变的更美丽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女性求美者,都说只有变得更好看了才会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因此,医美几乎成为了每个女性都乐此不疲的追求,那么广州额骨突出矫正多少钱呢?

164 2018-07-21
医生回答:

  磨额骨的费用没有确切的数字,磨额骨的费用是由多方面因素来决定,一般来说价格在3000-20000之间,地区的消费水平的不同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磨额骨的费用。  

       1、磨额骨的费用和顾客的个体因素有关, 顾客的面部可能会存在额骨肥大、高耸的情况,面中部增宽呈菱形面容;严重者还会出现面中部塌陷,眼球外突的情况,不同程度的面型特点会影响到磨额骨的费用问题。  

        2、术后效果决定磨额骨的费用,磨额骨手术的主要目的即是在改变额骨的形状、大小及外凸的角度。通过去除肥大的额骨或额弓,达到面部整体形象相协调的效果,改善视觉效果,增加面部立体感。  

        3、磨额骨的费用受选择的手术方法影响,目前磨额骨的方法大体上分为高额骨磨骨术、微动力微孔磨骨术、额骨凿低术、额骨截骨降低术等几种,而受术者症状的不同,相应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会大有不同,磨额骨的费用自然会有差异。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