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骨突出矫正多少钱
额骨突出矫正多少钱

病情描述:额骨是整个脸很高的部位,也是较为明显的部位,这个部位是否美观,直接决定了整个脸部的美感。如果这个位置过于突出,就像脑门上鼓了个大包。看起来十分奇怪。手术可以矫正这种异常的状态,让你不再那么自卑了,可以抬起头来做人了,手术以后,完全看不出任何的痕迹,效果逼真自然,安全性也非常高。手术价格在五万到十万不等。

90 2018-07-04
医生回答:

  额骨[frontalbone]是颅前上部的一对膜化骨,组成颅骨的29块骨头之一。位于前额处,后上方紧接着顶骨,在人类头上联合成单个骨。它形成额和眶的上部,可分为三部分:额磷,眶部和鼻部。它前与筛骨和鼻骨相连,后通过冠状缝与顶骨相连。

       额骨内前下方有称为额窦的空腔。额鳞:是瓢形或贝壳形的扁骨,内含空腔称额窦;眶部:为后伸的水平位薄骨板,构成眶上壁;鼻部:位于两侧眶部之间,呈马蹄铁形,缺口处为筛切迹。

  整形外科虽然是一个新兴专业,只有近百年的历史,但整复体表缺陷的手术可追溯到古代。例如公元前中国晋书上就有唇裂的记载,公元前6~7世纪印度即有鼻再造与耳垂修复的记载。19世纪从事整形外科手术者日益增多,范围不断扩大特别是皮片移植的出现及许多有关整形手术的著作问世,对整形外科向专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20世纪初期在治疗一战中以颌面部损伤占重要作用。中国整形外科作为一门学科开始40年代末期,50年代初,一些医学院纷纷成立整形外科,设置专科病床,收治各种类型的整形外科病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