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睫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睫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睫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118 2019-08-13
医生回答:

睫毛种植外观效果好,对于原有的睫毛一点也不破坏,只会增加,不会减少。手术过程中,痛苦小,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患者离开手术室,就可以自己回家。

睫毛种植适应人群:

由于长期性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较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者。 

睫毛种植的原理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较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种睫毛能满足求美者因睫毛缺失、稀少或个人爱好的不同而要求种植睫毛的愿望,该手术先根据求美者的意愿设计出移植所需睫毛的形态,如长度和密度等,而后于显微下取适宜部位的毛发,一般取自头枕部毛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