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睫毛的种植能保持多久
睫毛的种植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睫毛的种植能保持多久

61 2019-08-13
医生回答:

那么睫毛种植术能保持多久想必是求美者们关心的问题,以下具体介绍

1、通过自体毛发移植技术,移植自体的毛囊,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效果是长期保持的。

2、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没有判断好移植毛发的生长方向,也会造成新睫毛的生长方向不对,形成倒睫等,所以种睫毛可以保持多长时间与医师的水平是有关系的。

3、种睫毛可以保持多长时间与毛发的发质也是有关系的,所以必须选择合适的毛囊,很粗的不适合。温馨提示:因为移植的睫毛是头发的毛囊组织,所以也跟头发的生长一样,会不断的长长,而不像自身原本睫毛一样长到一定长度就会停止生长。所以新种植的睫毛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不停的修剪。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