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手术种植睫毛多久恢复
手术种植睫毛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手术种植睫毛多久恢复

114 2019-08-13
医生回答:

手术种植睫毛后经过一段时间后移植的毛囊会长出新的毛发,经过大概9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长出两扇浓密的睫毛,且伤口不会留下痕迹,也不会影响自身睫毛的健康和形状。  

手术种植睫毛多久恢复呢? 

1.一般在睫毛移植手术后五个月左右,新的睫毛就会不断的长出来。

2.由于正常的睫毛毛囊每生长三个月就会休息三个月,而手术种植过来的头皮里面的毛囊是生长两三年,才会休息三个月,因而新长出来的睫毛必需要常常修剪,避免长的太长。 

3.同时为了让眼睫毛的卷曲方向有一制性,必需要使用眼睫毛刷整理新的眼睫毛,这是在接受眼睫毛移植的时候必需要注意的。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6、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5、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十分不可用手揭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