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x型腿矫正多少钱
广州x型腿矫正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广州x型腿矫正多少钱

165 2018-08-17
医生回答:

  X型腿的学名是膝外翻,有40多种疾病可以引发它,但70%以上的膝外翻是由于佝偻病所致。x型腿是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膝能相碰,两足内踝分离而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它是由于先天遗传,后天营养不良,幼儿时期坐、走姿势不正确所引起的,造成股骨内收、内旋和股骨外展、外旋所形成的一种骨关节异常现象。

  所有受术者必须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双下肢无局部感染病灶、半个月之内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使用历史。

  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用温水洗双下肢。严重的膝外翻畸形,一期新截骨+内固定矫形可能会造成神经、血管紧张及牵拉,易出现相关并发症。故可采用外固定架辅助下截骨矫形,缓慢纠正畸形,避免神经、血管的并发症,手术也较微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