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卧蚕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卧蚕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卧蚕多少钱

146 2018-08-17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注射卧蚕术是指将透明质酸材料填充到眼苔处,从而塑造出卧蚕眼的效果。

  对于很多男士来说,如果看到一双笑盈盈的眼睛肯定是没有丝毫抵抗力的,毫无疑问,这个女生是很有吸引力的,其实这都是卧蚕的功劳。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没有卧蚕的爱美者通过丰卧蚕的方式让我们更具有吸引力。

  对于卧蚕整形卧蚕整形术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为眼台结构不明显者制造人工眼台,其手术方式主要包括三种:其一是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将适宜大小的工真皮组织移植到眼台处;其二是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取适量自体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第三种是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非手术方法再造卧蚕主要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塑造出卧蚕。

  优点:不开刀、创伤小,整个注射时间大概需要15分钟。

  缺点:随着人体对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的吸收,效果只能维持约一年,之后,要继续注射填充出卧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