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下颌角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
去下颌角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去下颌角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

95 2018-08-05
医生回答:

下颌角瘦脸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  

成功的下颌角手术之后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而且不会有不良的现象,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这时如果工作需要可以上班。但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优等效果。 

通过上面对去下颌角瘦脸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去下颌角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了解了呢?专家提醒: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改脸型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改脸型的安全和效果。如果还有去下颌角改脸型的疑问,请点击咨询在线整形专家!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查看: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