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颧骨对面部影响大吗?
磨颧骨对面部影响大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磨颧骨对面部影响大吗?

59 2018-08-05
医生回答:

磨颧骨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一、单纯的凿削,来缩小颧骨的外轮廓;

二、为三维截骨,通过骨块的短缩和移动达到颧骨的缩小。

磨颧骨通常都是从口腔里面入路,用很专业的工具来对两侧颧骨进行对称适量磨除,从而让脸型变得更加的秀气、更小巧。由于切口在口腔里面,所以从面部是看不出任何痕迹的,所以说大家不要担心这个问题。但是,切口位于口腔内部,为了避免感染,术后一定要保持口腔内清洁,注意清洁卫生。 

磨颧骨手术对面部是没有任何危害的,但前提是必须到正规医院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他们技术熟练,对面部血管神经掌握得很透彻,所以术中能自动避开这些关键因素,从而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整个手术。 

受术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体质、不同的手术方案、身体情况、身体反应、复原能力都决定了磨颧骨的方法不同。当然,针对求美者不同的面部形态,所采用的磨颧骨方法自然是不一样的。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查看: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