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介绍韩式磨颧骨的具体方法
介绍韩式磨颧骨的具体方法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介绍韩式磨颧骨的具体方法

73 2019-07-05
医生回答:

韩式磨颧骨的方法: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的操作方法是将突出的颧骨切割下来,取下一小段准备要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骨向内折入,再使用骨钉固定住,颧弓部分则会完全保留原状。这种方法比较适合脸型不是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比较明显者。这个手术的优点是手术的切口完全是在口腔内进行的,因此外观上是没有任何切口的,不会影响面部的美观。不过由于颧弓没有改变,所以缩减的程度有限,不是很明显。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的操作方法是运用磨骨的方法,适当的减小颧骨突出的体积,保留在原来的位置。切口一般是在耳朵前方,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比较适合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一定凹陷感的人群。这个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做了适当的调整,从而使脸型明显的变窄,变小。不过这个手术的方法比较复杂,但是口腔内与耳朵前有两处隐蔽切口,所以一般是看不到疤痕的。  

3、颧骨内缩手术的操作方法是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将要缩减的骨头部分,将整个颧骨向内移动,然后进行重新组合。比较适合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脸型。这是手术是目前很流行的方法,脸颊缩小幅度也比较大,视觉效果也很明显。切口是在口腔内进行的,并不会影响面部的美观。但是这个手术的技术相当复杂,因此需要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医生才能更加安全的完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