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适应改脸型手术的人群有哪些
适应改脸型手术的人群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适应改脸型手术的人群有哪些

100 2019-07-05
医生回答:

一、改脸型的适应人群: 

1、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明显肥大,两侧不对称、外翻或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方脸”或“梯形脸”。 

2、颧骨整形:颧骨过高、颧骨过低。 

3、面部抽脂:颧部、颏部、脸颊、下颌脂肪堆积。  

4、下颏整形:短下颏或下颏过突。  

二、改脸型手术的后遗症: 

1、颜面肿胀:可能会持续二周至一个月,积极冰敷可以预防或减缓。 

2、伤口出血、产生血肿或皮肤出现淤青:装置引流管及使用弹性束带的目的就是在预防或是减缓这些问题。避免太早按摩伤口,防止严重出血。 

3、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少数患者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手术后伤口肿胀,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宜避免过热食物,防止意外烫伤。通常需要二至四周的时间,等伤口消肿后就会恢复。 

极少数情况会发生“下眼眶神经”或“下齿槽神经”伤害,造成口腔周围或脸颊长期知觉麻痹。有经验的医师可以避免这样的伤害。 

4、张口困难:因为咀嚼肌肉肿胀或伤口肿胀而引起的;消肿后会慢慢恢复,大约需要两周。

5、颜面神经伤害:暂时的颜面神经麻痹是因为手术中正常拉扯引起,或是伤口肿胀引起;颧骨手术可能发生抬头纹消失的现象。 

进行改脸型手术的朋友要明白,改脸型手术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改脸型手术不是画画,想画成谁就是谁。每个人的骨骼肌肉条件都不一样,手术要根据当事人的基础条件来进行改善和修饰。要知道,整形美容不仅要做到单个器官的美丽,还要做到整体的协调,放在别人脸上美丽的形状,放在你脸上未必协调。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