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颧骨整形术后肿胀可以用冰敷帮助改善吗?
颧骨整形术后肿胀可以用冰敷帮助改善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颧骨整形术后肿胀可以用冰敷帮助改善吗?

91 2019-07-07
医生回答:

颧骨整形术后肿胀可以用冰敷帮助改善 

颧骨整形手术后的一周左右的时间,脸型会比较的肿胀以及疼痛。求美者在手术后可以采用冰敷帮助改善,在术后一周左右拆线,求美者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注意睡眠以及休息等,能加速伤口的愈合以及恢复,在颧骨整形术后的4——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 

颧骨整形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1、磨骨手术前的检查是十分有必要的,一般只有通过合格检查的人才能接受这种手术,包括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无口腔感染源等等。 

2、术前医师和患者的心理准备、术前沟通、医疗条件的准备、以及麻醉方式的选择等都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3、手术过程中要求主刀医师具备丰富的手术经验和高超技艺,以确保磨骨的达到精确的量和度。 

4、术后的护理工作也不能麻痹大意,各种术后注意事项和禁忌应严格遵循,一般手术后患者要定期复查,医师也要定期回访,以确保手术恢复良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