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手术能调整面部轮廓吗?
去颊脂垫手术能调整面部轮廓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去颊脂垫手术能调整面部轮廓吗?

56 2019-07-08
医生回答:

去颊脂垫手术能调整面部轮廓  

颊脂垫瘦脸手术操作简单,手术采取口内隐蔽切口进行,将两侧脸颊的颊脂垫适量的去除,这样就能达到有效瘦脸的效果了。由于创伤小,所以术后恢复也比较快,手术前,面部整形专家会根据求美者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适度去除适量脂肪,让术后求美者面部轮廓完美好看。  

去颊脂垫手术主要是去除颊脂肪垫,以达到调整面部轮廓,达到瘦脸效果,所以手术后求美者瘦脸效果是的,不会发生反弹现象,整个面部能够得到长久俊美好看。所以求美者选择去颊脂垫手术,只要到正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就可以保障得到完美手术效果,不会发生任何危险。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方式  

1、祛颊脂垫手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祛颊脂垫术后5-7天拆线,术后进行包扎,对祛颊脂垫部位有利。  

2、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水是有细菌的,避免伤口沾水,可以防止细菌感染。  

3、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有些肿胀是正常的,此时要好好注意,一定要按医师的建议进行冷敷,力量适宜。如果肿胀过度,或者出现血肿,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