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瘦脸优势
面部吸脂瘦脸优势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面部吸脂瘦脸优势

153 2019-08-13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瘦脸优势: 

1、吸脂瘦脸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这样从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改善脸型的效果。  

2、面部吸脂减肥术减少了重力作用,降低面部下垂的可能。  

3、吸脂瘦脸术的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有效达到瘦脸效果的。 

4、吸脂瘦脸从根本上解决体内脂肪颗粒,只要坚持合理饮食,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  

5、吸脂瘦脸仪器设备先进,能有效避免对神经组织的伤害,因此吸脂瘦脸后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    

注射器下颌吸脂术是在皮肤制造一个2-3mm左右切口,注射器通过此切口进入到皮下颈阔肌的浅层脂肪内,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真空负压,抽吸出预处理的下颌脂肪袋。一般切口位置选择在两侧耳垂下缘皮肤褶皱处及中央颏下正中部,主要抽吸对象为颈阔肌外脂肪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