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脸瘦后遗症
[肌肤提拉]脸瘦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肌肤提拉]脸瘦后遗症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134 2019-07-15
医生回答:

[肌肤提拉]脸瘦后遗症有哪些?

1、做过该术后可能会出现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感知暂时丢失的情况,这是因为肿胀让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消肿后会慢慢恢复。

2、可能会引起脸部感染:该术有发生感染的可能性,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换药。

3、该术治疗后常见后遗症包括,发生干眼部多项征、口轮匝肌闭合不全、吞咽困难、剧烈头痛等。

4、该术后一般效果维持时间不长,大概在一年左右,有复发可能性,需要多少注射才能达到瘦脸效果。

术前、后注意事项:

1、术前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2、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较少敷医用面膜3次3、一月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4、面部[肌肤提拉]提升治疗后注意术后1月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