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瘦脸后遗症
面部吸脂瘦脸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吸脂瘦脸后遗症

155 2019-07-15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瘦脸后遗症有哪些?

1、该术操作不当可能引发下颌角不对称。微小的不对称是正常的,不对称较明显时需再次手术矫正。

2、可能会引起脸部局部凹凸不平:与该术操作不当有关,一旦发生应待完全消肿后再次就医治疗。

3、该术后有色素沉着的情况。这可能是医师技能差,操作不当造成的。

术后注意对注射部位防晒,或采用激光治疗。

4、该术后一般效果维持时间不长,大概在一年左右,有复发可能性,需要多少注射才能达到瘦脸效果。首先,面部吸脂瘦脸后需进行包扎处理,一到两天后带颌颈弹力带进行弹力塑形,一周后可去除弹力带。因此会有一周的时间给工作造成不便。其次,面部吸脂瘦脸后一般吸脂区域是不会肿胀的,但周边部位可能会出现肿胀,甚至出现淤斑的现象。不过,这是正常的面部吸脂恢复问题,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面部吸脂恢复问题。而且,在随后的一到两周内多自行消退。另外,在面部吸脂瘦脸后的恢复期间,手术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不过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而肿胀期是面部吸脂恢复问题至要注意的问题。手术的一到两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