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下颌角手术效果怎么样
去下颌角手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去下颌角手术效果怎么样

132 2019-07-15
医生回答:

去下颌角手术效果怎么样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3、根据求美者下颌角的具体情况,进行有个性的设计,针对每个人的特点设计适合自己的脸型,提升我们的气质。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非常好的修正我们肥大的下颌角,对那些比较宽的下颌角、不对称的下颌角起到非常好的矫正效果。

4、切口采取的是内粘膜切口,借助于特殊的内窥镜,能够让我们直接的看到骨头的轮廓曲线,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能够缩小脸型,成就瓜子脸的效果,非常的科学,正常的部位更加的精确,更加的安全、放心。

5、下颌角整形手术利用的是独特的数字定位,能够非常准确的测量脸上各个位置的数据,使得我们脸部的弧线更加的细腻,更加的精巧,而且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就可以形成非常自然的曲线,一点都看不出人工的痕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