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瘦脸禁忌人群
面部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面部瘦脸禁忌人群

99 2019-07-18
医生回答:

面部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如果患者有急性中耳炎或者是急性咽喉炎不适合做该项手术,需要等病情稳定后在进行该项手术,患者应及时和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禁忌症。

2、在前一个月内使用了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

3、如果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十分禁止注射,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

4、患有某些血液疾病的人不适合做该项手术。许多血液疾病的患者一旦是流血就会止不住,所以医生不会冒着风险为您做整形手术。

5、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不适合做改项整形手术。脸,医学上称为面部,其按照由浅入深的层次分为表皮、浅筋膜和皮下韧带、肌肉、血管和淋巴、深层脂肪、颅骨外膜和面颅骨。其中浅筋膜内含浅层脂肪,又称“皮下脂肪”或“晕层”,位于面部表浅肌肉腱膜系统(SMAS)的浅面;深层脂肪,又称“板层”,位于SMAS的深面,主要有:颞脂肪垫、颊脂肪垫、眉脂肪垫和眼轮匝肌下脂肪垫,其中颊脂肪垫是面部主要的脂肪性填充结构,对面部形态影响很大。

面部肌肉可分为表情肌和咀嚼肌,其中咀嚼肌分为咬肌、颞肌等,咬肌的形态也会影响面部的整体外观。此外,面颅骨是构成面部的基本骨架,其中上下颌骨在整个面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们决定了面部形态的基础结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