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吸脂瘦脸手术危害
脸部吸脂瘦脸手术危害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脸部吸脂瘦脸手术危害

129 2019-08-13
医生回答:

脸部吸脂瘦脸手术危害:

1、周围神经损伤。可能抽吸层次过深,损伤面神经颧支、颊支、下颌缘支等。注意抽脂平面,抽吸动作要轻柔。面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损伤,可以逐渐得以恢复。

2、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

3、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血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4、面部吸脂瘦脸的副作用还可能出现术后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面部吸脂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1-3个月逐渐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