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怎么样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效果一般在施打后3、4天才会出现,第7天以后才会达到 状况。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的效果可以维持3到4个月,但是因为肌肉放松、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也需要时间,所以一般来说有效期为半年左右,有的人甚至可以维持一年。要想长久地为此还瘦脸效果,可以多次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不过,要注意肉毒注射量的控制,不能过量注射,否则会出现严重的后果。

105 2022-11-19
医生回答:

您好亲,去颊脂垫瘦脸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的呢,颊脂垫肥大主要是颊部脂肪垫的膨出,俗称的婴儿肥,手术主要口内做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不过颊脂垫一般不会很厚,所以瘦脸的效果有限,不过也是因人而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