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面部吸脂术怎么样
瘦脸面部吸脂术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瘦脸面部吸脂术怎么样

161 2019-08-12
医生回答:

瘦脸面部吸脂术怎么样:  

1、瘦脸面部吸脂术是通过吸除皮下脂肪,改善面部轮廓,达到瘦脸效果。材料天然安全副作用低。  2、瘦脸面部吸脂术可以轻松消减面部多余脂肪的重力作用,减缓面部下垂。  

3、瘦脸面部吸脂术的反复抽吸运动可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加快,恢复皮肤的弹性。  

4、面部吸脂手术一般在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一般是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小切口插入精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皮下脂肪。  

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危害:  

1、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抽吸过薄,引起皮肤缺血所致。  

2、术区皮肤凹凸不平:吸脂不是十分均匀的,故术后在术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平整现象。  

3、伤口感染:如果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会加重切口部的损伤,易引发伤口感染。  

4、术区皮肤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皮肤可能出现水泡甚至坏死,并遗留疤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