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改脸型需要多少钱
改脸型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一张精致小巧的脸总是让不少人羡慕,当下的热门脸型以小V脸、瓜子脸、鹅蛋脸这几种脸型较受求美者喜欢,拥有一张大饼脸的人也不必过于在意思,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让改脸型早已不是问题。那么改脸型需要多少钱呢?通常来说改脸型的价格集中在10000-20000元不等,具体价格跟求美者的选择有重要关系。

146 2018-07-07
医生回答:

     影响修改脸型多少钱的因素很多,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专家,修改脸型的价格都是不同的,改脸型属于难度比较大的手术,所以说专业改脸型费用不低。

    改脸型价格的影响因素:

    1、与地区有关。因为地区不同,物价水平以及消费水平不同,从而影响着改脸型的价格。

   2、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因为每个医院的医疗设备与医疗水平存在差异,从而影响着改脸型的费用。     

  3、与改脸型的方法。改脸型常见手术有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下巴整形、面部吸脂减肥等,如果您的下颌骨肥大,可以经过去除下颌角的方法,将您的脸型变成标准的瓜子脸或鸭蛋脸。

   4、与爱美者选择的医生有关,不同的整形医生价格是不同的,技术水平经验丰富的医生价格自然比实习医生贵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