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除皱瘦型素瘦脸哪里好
除皱瘦型素瘦脸哪里好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除皱瘦型素瘦脸哪里好

86 2019-08-12
医生回答: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菌类产的毒素,也是一种神经毒素,之前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等其它运动肌肉乱絮病症,用它来麻痹肌肉神经,使其肌肉痉挛停止,或者是利用除皱瘦型素暂时麻痹肌肉,使肌肉失去原有的功能而萎缩,来达到皮肤线条的雕塑,也就是平时所说的瘦脸和除皱。 

除皱瘦型素瘦脸具有以下优点:  

1、瘦脸效果可不断完善:由于上述时效性的原因,对于感觉瘦脸效果不佳的,待药效消失后,还可重新注射,再次瘦脸。  

2、除皱瘦型素瘦脸,实现长期瘦脸:虽然,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有时效性限制,但是在除皱瘦型素持续多次注射后,咬肌持续性保持麻痹状态,即可使咬肌长期萎缩、变小,治疗更稳定、更彻底,即可达到长期瘦脸目的。  

3、不想瘦了,还可变回原来的样子: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随着药效逐渐消失,咬肌运动逐渐恢复,肌肉变得丰满后,面部外形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因此,除皱瘦型素瘦脸特别适合想尝试瘦脸,但是又担心瘦下去反而不如胖着好看的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