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热拉提的紧肤原理是什么?
热拉提的紧肤原理是什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热拉提的紧肤原理是什么?

67 2018-09-14
医生回答:

热拉提的紧肤原理:

热拉提通过热效应促进弹力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力纤维网,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致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真皮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性,持久紧致的目的。

既往的抗衰项目一般只能作用于单一层次,也就是说做一个抗衰项目一般只能解决一种问题。但是热拉提可以通过分层的治疗,综合立体的解决包括细纹、松弛、下垂在内的多种衰老问题,可以说是一举数得。

热拉提能够准确的将射频能量作用于真皮浅层,热作用促进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促进皮肤结构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紧致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后,不断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提升皮肤活性、减少皱纹的目的。

热拉提能够将射频能量选择性作用于真皮深层,热作用诱发真皮内的创伤愈合反映,促进真皮层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紧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真皮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力,持久紧致皮肤的目的。

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热拉提可将能量精准作用于SMAS层,通过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促进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有效提拉松弛的面部线条,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