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才能瘦脸
怎样才能瘦脸

病情描述:脸部过于肥大是很多大脸人士感觉到非常烦恼的问题,有些甚至会严重影响到人的外貌,导致很多人因为脸部肥大而感觉到自卑,对自己没有信心,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很多人都想知道怎样才能瘦脸,其实现在想要改变脸型,把脸型变小的办法有很多。下面就怎样才能瘦脸这个问题为大家做一些介绍。

118 2018-07-08
医生回答:

       脸型肥大是多种因素引起的,不同的因素解决的方法不一样,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方式,如手法按摩、针灸、打 、打咬肌针。所以瘦脸的方法,一定要有针对性,从医学角度来讲,主要是创伤性的手段;非创伤性的手段,比如手法按摩可以瘦脸,我们不 ,因为此种手法即使能瘦,但也不长久。虽然瘦脸方法众多,但是并不是一个方法就可以适应每一个人。

      要根据自身不同的因素来确定合适的方法。例如针对软组织较多的患者,医生建议进行吸脂手术来达到瘦脸的效果;若患者的咬肌肥大,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如果患者骨性结构肥大,则可通过改变下颌角脸型的手术达到瘦脸的效果。有时可能需要一些综合的治疗。较后想要说的是,适合自己的才是***的。在决定使用哪种方法瘦脸前建议大家有先去正规大医院做检查和咨询,不要盲目跟风,看到别人用这个方法做了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就跟着去做,适合别人的方法并不一定就会适合你,听从医生的建议才是正确的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