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颧骨安不安全
磨颧骨安不安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磨颧骨安不安全?

53 2019-03-08
医生回答:

  磨颧骨手术的安全性受到许多客观因素影响,副作用较大,所以选择颧骨整形者需谨慎,求美者术前一定要做好各项准备和护理。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能保证手术的安全。  如何把手术的风险降到低?这与许多客观因素有关,


例如:整形医师的水平,医疗的设备与环境。当然,就像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任何一项手术我们都不能完全排除手术风险,而颧骨整形手术又是比较复杂的整形手术,所以其手术风险也肯定是存在的。颧骨整形手术是手术之前对脸部轮廓的设计很重要,颧骨整形手术不是单纯的把突出来的颧骨磨平就可以的,它通常是把皮肤切开把骨骼磨下来或者是推进去,这时特别要注意不能损伤周围的神经,所以专家的技术水平非常关键,整形专家的技术水平是影响着颧骨整形的风险的主要因素,如果专家把握不当,会形成二次噼骨,以及颧骨大小不对称,这主要是由于手术方法不成熟或者过度剥离,过度颧骨内推,非固定、由松弛的固定引起颧骨下移,不适当的咬肌处理造成的。


这就要求医院在手术前对求美者进行正确的测量,提高手术成功率。要是术前没有正确的测量,术后可能会产生磨得太多或者太少、两边颧骨突出程度不一样等情况。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