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一个月后补打吗
[瘦脸除皱]一个月后补打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除皱]一个月后补打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5 2019-08-13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一个月后补打吗:

[瘦脸除皱]不可以一个月打两次,因为[瘦脸除皱]一个月打两次属于频繁注射,而[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频繁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轻则会导致面部表情僵硬、脸蛋凹陷,尽显老态,重则会导致咀嚼功能丧失等。超量打[瘦脸除皱],还有可能导致除皱瘦型素中毒,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为了避免[瘦脸除皱]注射过于频繁出现的副作用,[瘦脸除皱]再次补打的时间不能少于3个月的时间。通常来讲,咬肌比较发达的,第二次补打[瘦脸除皱]较好距离第一次间隔3到4个月,第三次间隔时间为半年,第四次一年。咬肌比较小的,建议半年后补打[瘦脸除皱]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