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溶脂整形副作用
[瘦脸除皱]溶脂整形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溶脂整形副作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0 2019-08-12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的副作用:  

个别瘦脸患者发现注射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瘦脸除皱]注射后一般瘦脸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脸。在进行[瘦脸除皱]治疗前的4天接受治疗的人不能使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的药物,避免对于身体产生刺激,影响健康;同时在进行治疗的当日要进行彻底的面部清洁,不要化妆,保持面部的干净。  

除了以上的副作用以外,还会出现下列危害:  

1、注射完后两边不对称。  

2、注射部分咬合肌肉无力。  

3、注射后眼帘下垂。  

4、注射后眉部下垂。  

有了[瘦脸除皱],大圆脸变鹅蛋脸并不是遥遥不及,[瘦脸除皱]一针就可以帮助你成功塑脸,但是打[瘦脸除皱]也存在一定的风险,爱美的你做手术之前也要慎重考虑,选择正规医院保证安全和效果,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