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第二次打[瘦脸除皱]需要隔多久
第二次打[瘦脸除皱]需要隔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第二次打[瘦脸除皱]需要隔多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9 2019-08-12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仅仅注射一次[瘦脸除皱],即想达到预期的效果是不可能的,需要多次注射才可以,如果第二次注射[瘦脸除皱],一般需要在第一次注射之后的4到6个月之内进行注射是较恰当的。  

哪些人群不适宜注射[瘦脸除皱]:  

1.满月脸,又称圆月脸。[瘦脸除皱]适用于脸蛋浑圆者,近似满月小孩的脸,尤其适用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满月脸,以及荷尔蒙障碍导致的圆月脸。  

2.倒装脸。上面部近似梯子形状的脸,下面部过宽,下颌趋于圆形,面颊肥大,整体就像圆锥。  

3.国字脸。脸型近似长方形,[瘦脸除皱]尤其适用于肌肉肥大、咬肌肥大导致的国字脸。  

4.咬肌肥大。感觉自己脸挺瘦,唯独咬肌比较肥大的人,适用[瘦脸除皱]。可以自测一下,要紧牙齿,摸自己脸颊,发硬的地方,就是咬肌的所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