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圆怎么瘦脸
脸圆怎么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圆怎么瘦脸

96 2019-08-12
医生回答:

现在的医疗水平技术如此发达,脸圆的情况也是能够改善的,且改善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瘦脸除皱]、以及纠正自身的饮食习惯,都是能改善圆脸的现象。但选择改善方法时,一定要从自己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只有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称之为较好的方法。  

脸圆怎么瘦脸:  

1、如果是咬肌处肥大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来改善。或面部抽脂手术来瘦脸。如果是肌肉型脸大你可以试试脸部按摩,按摩时加薰衣草精油对改善肤色及脸部弹性有好处。现在网上流行面部瘦脸,可以上网收索一下。也可以通过节食加运动来瘦身,如果全身都瘦了,自然脸也会小的。  

2、很多人都会忽略饮食习惯对瘦脸的功效,其实能够帮助消除小脸浮肿的高钾质食物和能够帮助正常牙齿咀嚼咬合的蛋白质食物都是瘦脸不可或缺的功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