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第二次多久打
[瘦脸除皱]第二次多久打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第二次多久打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2 2019-08-12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是[瘦脸除皱]第二次注射与第一次注射需要间隔4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在第一针[瘦脸除皱]注射后的4到6个月之后可以进行第二次注射。  

一般来说注射[瘦脸除皱]后一个星期左右会有效果了,一个月左右是较明显的时候。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药效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以后都可以看到优等的瘦脸效果了,明显的应该有咬肌缩小30%左右。半年左右就可以注射第二次[瘦脸除皱]了,而且[瘦脸除皱]不会有任何副作用,所采用的瘦脸材料都是进口原材料,人体能吸收的材料。  

想要自身脸部变瘦,[瘦脸除皱]可谓是比较快速化并且及快速有效的方法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