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有什么危害吗
[瘦脸除皱]有什么危害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除皱]有什么危害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3 2019-08-12
医生回答:

一、打[瘦脸除皱]引起脸上僵硬 

打[瘦脸除皱]较多见的作用旧是脸上僵硬了,因为没有大[瘦脸除皱]之前,人的脸部皮肤和肌肉都是饱满的,而打了[瘦脸除皱]以后,因为脸部的皮肤有些萎缩或消失了,那么便会引起脸部的神经受损,这就引起了笑容不自然,产生僵硬的现象。 

二、打[瘦脸除皱]引起吞咽困难 

[瘦脸除皱]主要是针对脸部的咬肌的,它主要是处理咬肌肥大的现象,但是假如打得过量的话,人脸部的咬肌便会受损重要,这便会引起咬肌松懈和萎缩,这就引起了人进行吞咽活动的困难度,所以在打[瘦脸除皱]的时候,要在专业的美容整形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

因此,我们在进行[瘦脸除皱]注射之前也要了解全[瘦脸除皱]的一些危害,只有了解全面了才能够得到较好的注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