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咬肌[瘦脸除皱]会反弹吗
咬肌[瘦脸除皱]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大饼脸”是很多女性的噩梦,脸部肥胖的话,会很影响妆容的美观,难以给他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正因此,许多女性朋友们选择到美容医院打咬肌[瘦脸除皱],企图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巧更漂亮。但是,很多人会担心打了咬肌[瘦脸除皱]之后,会反弹,这样花了钱不说,还收不到良好的瘦脸效果。那么,打咬肌[瘦脸除皱]真的会反弹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4 2019-07-14
医生回答:

咬肌[瘦脸除皱]的效果很快,但并不持久,目前打[瘦脸除皱]只有一种除皱瘦型素,一般效果只可维持6~12个月,没有任何副作用,一般打3、4次后效果会较稳定。打[瘦脸除皱]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有反弹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也是因人而异。  

另外,打咬肌[瘦脸除皱]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吃阿斯匹林(解热阵痛)类的物品,这样可以让疗效显著;在打[瘦脸除皱]之后的6个小时内,较好不要洗脸和化妆的;不要用自己的手去触摸注射部位,禁止对自己的面部进行热敷;在手术结束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脸部运动,可缓解反弹情况的发生。  

所以说,想通过打咬肌[瘦脸除皱]的方式来取得长期的瘦脸效果是不科学的想法,但是若是在打完[瘦脸除皱]后,能够注意上面所说的一些注意事项,注意休息,不碰水,不乱吃药,还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反弹的。当然,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也很重要,毕竟这些医院的医疗水平高,反弹的几率也会比较小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