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是除皱瘦型素吗
[瘦脸除皱]是除皱瘦型素吗

病情描述:注射[瘦脸除皱]是现在改变脸型过大的一种效果很好方法,能够在短时间内给人一张精致而俊美的小v脸,在注射之后整个人的外表气质形象也会有所提升,一般情况下,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可以堪称是完美的,可有时候很多人将[瘦脸除皱]称为除皱瘦型素针,那么[瘦脸除皱]是除皱瘦型素吗?还是来看看以下相关内容的介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6 2019-07-14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其主要的成分就是除皱瘦型素,因此也可以说[瘦脸除皱]就是除皱瘦型素针,其主要的作用原理就是,将这些除皱瘦型素针直接作用于脸部咬肌部位,较终达到瘦脸的目的。注射[瘦脸除皱]所需的时间非常短,仅仅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随做随走。  

注射[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  

1、打[瘦脸除皱]瘦脸之后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2、打[瘦脸除皱]瘦脸之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3、打[瘦脸除皱]瘦脸之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4、打[瘦脸除皱]瘦脸之后由于咀嚼的习惯,注射后两边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因此注意要均匀的用两边咀嚼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