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和打咬肌区别
打[瘦脸除皱]和打咬肌区别

病情描述: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形象更为出众、完美,如果能拥有一张精致的小v脸,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可是由于遗传方面的因素,很多人的脸庞却比较大,那怎么办?其实想要瘦脸方法还是有的,比如说[瘦脸除皱]和打咬肌就非常的不错。可是有不少的求美者,对于两者感到疑惑,那么打[瘦脸除皱]和打咬肌区的区别都有哪些呢?还是来看看以下相关内容的详细介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9 2019-07-14
医生回答:

其实打[瘦脸除皱]与打咬肌可以说是相同的,[瘦脸除皱]就是注射咬肌的[瘦脸除皱],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除皱瘦型素针,经常被用于解决咬肌肥大的情况,其主要原理就是将一些物质注射到咬肌部位使之使其慢慢的萎缩变小,较后达到瘦脸的目的。  

如果咬牙时可以在耳垂前看到明显硬块,说明咬肌肥大,这时使用[瘦脸除皱]会有明显效果。咬紧牙关,在镜子里从侧面和正面看看咬肌是否突出,用手按一下,咬牙时耳垂前侧变硬的那块就是咬肌。如果明显看到突出变硬,就说明咬肌肥大,这时就可以用[瘦脸除皱]解决。  

爱美者们一定要去一些正规的大医院找到专业的医生来注射,抱着对自己的安全和健康,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自己负责任,从根本上来说打咬肌和打[瘦脸除皱]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