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的危害
打[瘦脸除皱]的危害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的危害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6 2019-08-14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进行注射[瘦脸除皱]没有任何的危害性。而打[瘦脸除皱]所带来的危害性一般都是由于医生的操作不当所致的,比如注射量过多或者过少,选择的注射部位不佳等情况,打[瘦脸除皱]较为常见的危害性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脸上僵硬  

打[瘦脸除皱]较多见的作用就是脸上僵硬了,因为没有大[瘦脸除皱]之前,人的脸部皮肤和肌肉都是饱满的,而打了[瘦脸除皱]以后,因为脸部的皮肤有些萎缩或消失了,那么便会引起脸部的神经受损,这就引起了笑容不自然、僵硬的现象。  

2、吞咽困难  

[瘦脸除皱]主要是针对脸部的咬肌的,它主要是处理咬肌肥大的现象,但是假如打得过量的话,人脸部的咬肌便会受损重要,这便会引起咬肌松懈和萎缩,这就引起了人进行吞咽活动的困难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