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对身体有害吗?
打[瘦脸除皱]对身体有害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对身体有害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02 2019-08-14
医生回答:

现如今,随着医学整形美容的发展与革新,[瘦脸除皱]的技术已经到了十分成熟的阶段,在医学美容上应用已经有几十年的时间了,只要在专业医生操作下是不会产生危害性的。所以广大求美者在注射[瘦脸除皱]时一定要选择整形的医疗机构进行,这样[瘦脸除皱]注射就是完全放心的。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清楚了[瘦脸除皱]本身是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瘦脸除皱]的危害是不存在的,关键要看医生把握好注射的剂量。[瘦脸除皱]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但是并不是一劳永逸的,要想维持[瘦脸除皱]效果,瘦脸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一般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的效果,前十天是药物的作用期。  

注射[瘦脸除皱]后要[瘦脸除皱]维持时间长,我们要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那样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