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多久才见效
打[瘦脸除皱]多久才见效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多久才见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8 2019-08-14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非常的快速,每次仅需20分钟即可。一般情况下,打[瘦脸除皱]见效是非常快的,在注射后的2到3星期以后咬肌就开始明显的缩小,瘦脸的效果逐渐的开始显现出来,而在注射后一个月效果便能达到优等状态。  

[瘦脸除皱]的原理  

[瘦脸除皱]的原理是经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缩紧的肌肉松懈,麻痹太过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到达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到达小脸的功能。  

打完[瘦脸除皱]后注意事项  

在打完针以后我们直接在饮食上要注意的旧是在一个月之内避免吃一些硬壳的食品,以及在一个星期之内对一些辛辣刺激和海鲜类的食品要禁止食用。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我们要注意的旧是不要对脸部做的按摩、揉搓等动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